服务门户  |  邮箱系统  |  校内电话  |  文件交换   |  网站管理   
 
工作动态   
山东政法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处校调研交流
2023年10月20日     (浏览:)


 

 

2023年10月19日下午,山东政法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师峻岭带队来我处调研交流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资产管理处处长任海伦主持座谈会,班子成员赵勇、陈梁、杨杰综合科徐学强同志参加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任海伦对师峻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双方座谈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促进两校资产管理工作不断提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赵勇、陈梁、杨杰分别介绍了我校招标与采购管理、经营性资产和校属企业监管、资产管理与处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师峻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近年来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两校友谊深厚,希望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共同提高,并介绍了山东政法学院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学校资产管理、政采招标、校属企业监管等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王敬政副校长到资产管理处调研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鲁ICP备05001933号-2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