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门户  |  邮箱系统  |  校内电话  |  文件交换   |  网站管理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8月30日     (浏览:)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30日下午,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在办公楼611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处长任海伦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张红霞副校长到会指导。
  任海伦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 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紧密联系各自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挖细找问题根源,逐项研究明确整改措施,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了主题教育效果落实。

张红霞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凝心聚魂,筑牢根本。做到学习的常态化。把学习外化为三个能力,即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要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境界,自我加压,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践行宗旨,为师生服务。要发扬刀刃向内的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增强工作的创新性和开拓性。要增强规矩意识,忠诚干净担当。三是要提高能力本领,实干担当促发展。要落实好重实践,见行动的要求,树牢服务意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为师生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主动作为,勇于开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山东政法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处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鲁ICP备05001933号-2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