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门户  |  邮箱系统  |  校内电话  |  文件交换   |  网站管理   
 
工作动态   
王敬政副校长到资产管理处调研
2023年10月20日     (浏览:)


 

2023年10月20日下午3点,王敬政副校长到资产管理处进行调研。会议由处长任海伦主持,资产管理处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敬政听取了每位到会科级干部的自我介绍后,首先感谢大家的辛勤努力,对资产管理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爱岗敬业,守护好学校资产;二是要讲奉献,加强团结协作;三是要有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加强廉政建设;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站在学校全局的角度考虑问题,开展工作,加强协调沟通。

任海伦代表大家做了表态发言,全处同志要认真学习和落实王敬政副校长的指示要求,全力做好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山东政法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处校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鲁ICP备05001933号-2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