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门户  |  邮箱系统  |  校内电话  |  文件交换   |  网站管理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29日     (浏览:)

    326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张培国副校长、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一、党支部成员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2020年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问题,对标“四个清单”,狠抓整改落实。

三、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测,评选出六名优秀党员。

四、范玉宝同志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去年支部委员会顺利进行了改选,党建任务完成出色,党员活动室建设规范。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大家思想上一定要积极主动。高度决定视野,态度决定一切。绝大多数党员学习积极性高,但学习强国活动中也存在个别沉默学员,说明思想上不够重视。要积极进取,要站在学校的角度考虑问题,了解学校宏观发展格局,不断寻求创新超越。要端正工作态度,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陈梁 供稿)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鲁ICP备05001933号-2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