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门户  |  邮箱系统  |  校内电话  |  文件交换   |  网站管理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2020年12月17日     (浏览:)


2020年12月1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副校长张培国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并分享学习心得。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

张培国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全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制定的中期和远期目标、邓小平三步走的战略方针、以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取得的成绩,列举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从以下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

一是学习领会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了决定性成绩这个论述。通过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成绩的把握,我们更加坚定了下一步实现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年规划和十五年远景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学习领会总书记提出的统筹国内、国外两个大局的思想,国内的大局就是民族复兴的战略全局,国外的大局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判断。

三是学习领会五中全会提出的“三新”,立足新发展阶段、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四是学习领会五中全会提出的五年目标、十五年远景目标,重点学习对高校发展提出的要求和布置的任务。结合高校实际,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第一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第二是建立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第三是提升高校的服务能力,第四是推进高校管理能力、治理体系的现代化,第五是加强党的建设。

张培国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建党百年和开始新征程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党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都要积极学习、深入领会,将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共同推动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陈梁 供稿)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鲁ICP备05001933号-2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