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门户  |  邮箱系统  |  校内电话  |  文件交换   |  网站管理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5日     (浏览:)

 

2019年1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资产管理处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范玉宝主持,6名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分管校领导张书学副校长和学校督导组的同志到会进行了指导。

按照学校党委确定的会议主题,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原因,理清思路,制定了工作措施,明确了今后发展方向。

张书学副校长认为会议既做到了严肃认真,又开得和谐融洽,大家能够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自觉维护班子威信,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切实做到查摆问题要准、剖析原因要透、整改措施要实。三是要严肃开展政治生活,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四是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的作用,凝心聚力、齐心合力推动资产管理处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资产管理改革方案落实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鲁ICP备05001933号-2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