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门户  |  邮箱系统  |  校内电话  |  文件交换   |  网站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校属各单位房源使用情况的通知
2019年05月08日     (浏览:)

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各职能部门、各教辅单位:

为加强公有房管理,学校专门采购了一套公有房管理信息系统,目前处于建设启动期。由于该系统需要使用大量的基础信息和数据,学校将采取查询建筑档案、单位上报、实地检测的方式,全面精确收集第一手资料和信息,以保证该系统使用的信息和数据真实可靠。鉴于此,现对我校各单位管理使用的所有房源(教学科研及辅助、行政办公、生活用房等)进行详细摸底汇总,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职能部门、群团组织、教学单位、教辅单位、学术期刊、科研机构按填表说明认真填写,其中房屋分类(大中小)及用途栏要对应表格内容填写。

2、请各部门指定一名联系人负责此项工作,同时在下一步现场测绘时给予积极配合。

3、请于5月17日前将加盖本单位公章的信息表报送至燕山校区办公楼604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hqb6666@126.com。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88525621。

附:1、山东财经大学公有房使用情况信息表

2、填表说明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资产管理处

  2019年58日

上一条:关于填报圣井校区各单位房源使用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经营性资产管理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鲁ICP备05001933号-2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