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门户  |  邮箱系统  |  校内电话  |  文件交换   |  网站管理   
 
工作职责   
经营性资产管理岗工作职责
2018年06月22日     (浏览:)

一、对全校经营性资产统筹管理,制定、完善经营性资产管理制度,明确工作程序和岗位职责。

二、对学校经营性资产的使用进行界定,审核各单位制定的经营性资产规划方案,核定经营性资产的使用功能、经营范围、经营项目。

三、配合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对学校经营性资产进行价值评估、提出招租建议、开展招标工作。

四、审核签定租赁合同及备案登记。

五、全程参与经营性资产的出租出借工作,监督检查各职能部门和使用单位经营性资产的日常管理工作。

六、协同财务处合理安排管理经营性用房出租收益。

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土地与公房管理岗工作职责 下一条:住宅管理岗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鲁ICP备05001933号-2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