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门户  |  邮箱系统  |  校内电话  |  文件交换   |  网站管理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有资产清查与绩效评价工作会议
2023年11月10日     (浏览:)


 

11月9日下午,学校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国有资产清查与绩效评价工作会议,全面启动2023年资产清查和绩效评价工作。副校长王敬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分管资产的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任海伦主持。    

王敬政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资产清查和绩效评价的重要性。当前,部分单位还存在对资产管理重要性认识不足等方面的问题,要正视目前存在的问题,通过资产清查和资产管理绩效评价,摸清资产底数,优化资产配置,发挥资产效益,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科学合理有序地完成此次资产清查和绩效评价工作。二要真抓实干,迅速掀起全员参与、全方位行动的工作热潮。各单位各部门必须按照“四个体系”要求,全校动员、全员参与、全方位行动,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要亲自挂帅,每个资产使用人都切实负起责任,全校上下一心,全力做好资产清查和绩效评价工作。三要明确责任,确保此次资产清查和绩效评价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单位各部门必须负起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把资产清查和资产绩效评价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杨杰宣布了《山东财经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及绩效评价工作的实施方案》。本次资产清查基准日为2023年10月31日,分为准备、清查、上报三个阶段;绩效评价分为单位自评、学校评价、反馈意见、向学校汇报、整改落实五个阶段,各单位各部门工作要在11月底前完成。

 

 

 

上一条:赵奎皓副校长到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鲁ICP备05001933号-2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