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门户  |  邮箱系统  |  校内电话  |  文件交换   |  网站管理   
 
工作动态   
行政综合等工作情况
2018年06月28日     (浏览:)

2018年上半年其它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组织开展了国际交流中心(燕山)拟采购物品的市场调研,提出了预算方案并获学校批准。

二是完成全处人员首聘期届满考核和新聘期全员岗位聘用申报工作。

三是开展了消防安全排查,完成本处资产清查、处置和新增资产入库工作;完成了工会、财务、人事、党办、校办等部门各类通知的接转、材料报送和经费报销等日常行政工作。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注重加强党组织建设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召开2018年资产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鲁ICP备05001933号-2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