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门户  |  邮箱系统  |  校内电话  |  文件交换   |  网站管理   
 
工作动态   
山东财经大学召开2018年资产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11日     (浏览:)

5月10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资产工作会议在燕山校区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书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资产管理处范玉宝主持,各单位资产工作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参加。

张书学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学校资产清查考评工作的意义,各单位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要顾全大局、高度重视、抓好清查工作的落实。一是坚持以“实”为标准,确保清查措施务实、清查过程扎实、清查数据真实。二是明确以“严”为要求。遵守清查工作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如实反映资产管理情况和存在问题,严格按照方案不折不扣做好清查各项工作。三是体现以“效”为目标。通过清查,摸清家底,“以查促建”,以开展此次清查为契机,推动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取得新进展,成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实现创新建设的坚实保障。

会上,范玉宝处长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的通知》,介绍了我校资产现状并对资产管理考评任务、时限及要求做了解析。资产处审核科朱卫华对本次资产考评工作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同时会议下发了考评任务分解表、工作具体操作方法纸质版说明。

上一条:行政综合等工作情况 下一条:学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鲁ICP备05001933号-2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