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门户  |  邮箱系统  |  校内电话  |  文件交换   |  网站管理   
 
工作动态   
住宅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07月04日     (浏览:)

2018年上半年住宅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如下:

    一是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有资本收益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完成了相关材料的审核上报工作。
    二是对学校国有资产出租出借情况进行了摸底,对已签订合同统计备案。
    三是兑现团购商品房无房补偿164人共计561万元,补发长效机制无房补贴1067万元。认真做好新进教职工无房补偿审核工作,审核50余名教职工住房情况。做好无房职工一次性补偿的申报工作,对符合条件的5名教职工,向省联合审核办公室报送申报材料。
    四是积极推进原山东经济学院教职工房改房个人产权证办理工作,上半年办理完毕个人产权证63户。
    五是积极协助教职工做好子女入学、职工落户工作。
    六是调研省直单位宿舍优先购买权情况,根据物权法相关规定,为维护教职工利益,经学校党委会批准,放弃了优先购买权,允许舜耕校区住房对外交易。
    七是交纳了燕山校区西区11栋住宅楼变更登记费22320元,办理了大证更名登记工作。
    八是上报学校党委成立教职工住宅改造调研小组,成立办公室,全面协调舜耕校区教职工住宅改造工作。
    九是上报学校党委调整教职工住房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推进燕山校区后四栋小高层住宅房产证办理工作。

 

上一条:积极开展标准化资产考评工作 下一条:做好资产审核与监管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鲁ICP备05001933号-2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