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门户  |  邮箱系统  |  校内电话  |  文件交换   |  网站管理   
 
部门简介   
资产管理处简介
2018年10月08日     (浏览:)

 资产管理处是学校资产管理和服务的行政职能部门,设有行政综合岗、土地与公房管理岗、经营性资产管理岗、住宅管理岗、资产监管岗、资产审核岗等六个岗位。学校招标管理办公室挂靠资产处。全处现有工作人员18人,均为中共党员。

 近年来,资产管理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学校各部、处、室、院及教职工的理解、支持和帮助下,完成了学校为资产管理处确定的各项阶段性工作,使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快速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了保障作用。

 当前,学校正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资产管理处将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坚持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统一认识,明确责任,踏实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下一条:机构设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鲁ICP备05001933号-2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