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门户  |  邮箱系统  |  校内电话  |  文件交换   |  网站管理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9年09月23日     (浏览:)

 

9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机关党委通知要求,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党支部书记范玉宝主持了会议。

范玉宝首先传达了《山东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这次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结合本处工作,就加强组织领导特别是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党支部组织委员孟凡旦同志向大家宣读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大家重温了总书记的3项要求。

与会全体党员特别是中层领导干部表示,要充分认识这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规范管理热情服务为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张书学副校长给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资产管理改革方案落实工作协调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鲁ICP备05001933号-2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