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门户  |  邮箱系统  |  校内电话  |  文件交换   |  网站管理   
 
工作动态   
本处召开房产管理系统软件采购调研会
2018年09月27日     (浏览:)

2018年9月27日上午10点,在燕山办公楼611会议室,资产管理处范玉宝处长主持召开了房产管理系统软件采购调研会。教务处副处长孙德昌、财务处副处长戴长模、总务处副处长孔祥清、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淑慧、王海波和教务处郑祥华、资产管理处郑三运、朱卫华同志,以及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3位职员参加了会议。

为实现与教育厅房产核查数据准确对接,在前期到兄弟院校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召开此次会议,以期加快房产管理系统平台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资产管理水平。

会议听取了国子软件公司职员关于“房产管理系统”软件的介绍和现场演示,与会单位领导就相关工作分别与软件公司职员进行了积极沟通,为完善软件开发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热烈讨论,大家对拟采购软件的功能、价格、维护方式等方面理清了思路,统一了认识,为下一步软件采购做好了准备工作。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土地与公房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鲁ICP备05001933号-2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