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门户  |  邮箱系统  |  校内电话  |  文件交换   |  网站管理   
 
工作动态   
综合改革与十三五规划资源配置与保障机制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5年09月30日     (浏览:)

9月30日上午,李明勇副校长主持召开了资源配置与保障机制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召,资产管理处、总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图书馆、档案馆、网络信息中心、校友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项小组牵头单位资产管理处长陈常森传达了学校综合改革与十三五规划启动部署会议精神,吴彬副校长29号主持召开的牵头单位负责人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写好综合改革起草提纲和十三五规划写起草纲做了安排。
     李明勇副校长对做好本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说,学校对该两项工作高度重视,将其做为推动学校跨越发展、规范发展的重要的纲领性文件来制定。希望各有关部门要正确对待,认真负起责任来,要站在学校的全局高度,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各尽其职,围绕主线,突出重点,积极推进。要认真梳理本部门、本领域需要改革的方面,要充分思考本部门、本领域有多少工作需要体现在十三五规划中,把该考虑的都考虑到,该写的都写出来,不要遗漏,高质量地完成本阶段工作任务。

上一条:学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鲁ICP备05001933号-2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