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门户  |  邮箱系统  |  校内电话  |  文件交换   |  网站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圣井校区各单位房源使用情况的通知
2019年10月11日     (浏览:)

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各职能部门、各教辅单位:

      由于前期学校对圣井校区公用房进行了重新整合,调整面广,数据变化大,原报数据已不能继续使用。为此,在圣井校区涉及使用和直接管理公有房的单位和部门,请按照新的使用和管理房源进行汇总上报,有关要求如下:
      1、参照填表说明认真填写,其中房屋分类(大中小)及用途栏要对应表格内容填写。
      2、各部门指定一名联系人负责,填报时要按照学校统一房间编号填写,填报房源包括教学科研辅助、行政办公、生活用房及其他商贸地下人防等用房。
      3、请于10月18日前将加盖本单位公章的信息表报送至燕山校区办公楼604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hqb6666@126.com。联系人:郑三运,联系电话:88525621。
    附:1、山东财经大学公有房使用情况信息表
          2、填表说明

                                            资产管理处
                                           2019年10月9日

 


上一条:山东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管理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校属各单位房源使用情况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鲁ICP备05001933号-2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