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门户  |  邮箱系统  |  校内电话  |  文件交换   |  网站管理   
 
工作职责   
住宅管理岗工作职责
2018年06月22日     (浏览:)

住宅管理科是学校住房的产权管理部门,在资产管理处的领导下做好下列工作:

一、负责学校住房制度改革工作,办理住房产权证及配合相关部门办理住房补贴等工作。

二、负责教职工住宅的产权管理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户籍、入学、交通补贴等工作。

三、负责学校公有住房的管理、调配工作。

四、负责与上级主管部门省房委办、省财政厅的联络、协调工作。

五、负责房产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房改信息系统的维护工作,住宅数据统计及相关数据的上报工作。

六、负责办理涉及我校教职工的住房调查、信息审核工作。

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经营性资产管理岗工作职责 下一条:行政综合岗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鲁ICP备05001933号-2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929